返回 第151章 诶?  宝可梦之我只想做个培育家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51章 诶?[1/3页]

  这时不远处突然传出叫声:“喂!你就这么讨厌和我一起拍的照片吗?!”

  “皮卡?!”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叶皓下意识扭头看去,发现依洛璃的一瞬间愣了片刻后连忙收回手将纸袋放到身后。

  “洛、学姐?你怎么来了?”

  依洛璃眨着眼睛看着叶皓缓缓道:“我可不叫洛学姐,我没有名字吗?”

  叶皓见状撇开眼睛缓缓叫道:“洛、璃...”

  这时依洛璃来到叶皓身旁的椅子上将皮卡丘抱了起来道:“还是皮卡丘最好了。”然后伸出手摸了摸皮卡丘的下颚,紧接着继续道:“叶皓,你是想家了吗?”

  “...嗯,我准备回去了”叶皓撒谎道,他可不会真回去,他还要去飞明市进行道馆对来着。

  哪知道依洛璃突然道:“我最近没事做,我能去你家做客吗?”

  “这、不方便吧?”

  “不方便吗?那我问你个问题,你要认真回答,回答后我就走了”

  叶皓点了点头:“嗯...你问”

  这时依洛璃抱着皮卡丘来到叶皓身前,看着叶皓的眼睛,脸上出现些许红晕轻声问道:“你...喜欢我吗?”

  听着依洛璃的问题叶皓站在原地呆愣了许久。

  见叶皓不说话依洛璃又用那羞红了的脸道:“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你了”

  听见依洛璃的话,叶皓又是呆愣了好一会。

  他虽然是喜欢依洛璃没错,但是他可从没想过依洛璃也会喜欢上他这么一个普通人啊。

  叶皓缓缓张开口:“我、”下一秒依洛璃就伸出

第151章 诶?[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