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65章 不想留有遗憾![2/3页]
的夸奖着樱木,后者不好意思的挠着头,再次接住了木暮的传球。
“眼镜君,你人真好,还陪我练习到这么晚……”
樱木有些感动。
“还冒着被家里人骂的风险……”
“哈哈哈……这倒没有啦……”
木暮笑笑,低下了头。
“我已经高三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湘北的比赛了。”
“如果不能打进全国大赛的话……”
木暮抬起头,眉眼间有些苦笑。
“后天和陵南的对决,就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听见木暮的话,樱木睁大了眼睛。
同时,老队友赤木也深深的看了他一眼。
木暮抱起手中的篮球,微微耸了耸肩。
“再过三天就要引退,我不希望留下任何遗憾。”
“……”
听木暮这样说,体育馆的其他三人的神色都认真了起来。
“……笨蛋,我们会参加全国大赛的。”
“没错!!有本天才在,打进全国自然不是问题!!”
“你的力量也是不可或缺的,木暮前辈。”
三人认真的说道。
“大家……”
木暮欣慰的一笑。
“对了对了,还剩多少球?”
“最后44球!!”
赤木举起了双手,几人的斗志再次点燃!
“好!!来吧!!”
……
就这样,针对樱木的投篮训练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转眼间,就来到了6月26日。
神奈川综合体育馆,门口的人群已经是络绎不绝。
只因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相当受众人的关注。
湘北高中vs绿风高中!
都不是去年的种子队,同样是一路披荆斩棘,靠着实力赢上来的队伍,也同样备受大家的关注!
比赛场的观众席。
“晴子妹妹!这里这里!!”
“水户同学!大家!”
来晚了的晴子,看着做的满满的场地正在发愁,听到有人在喊自己,转头就看到坐在第一排的水户四人。
“快来吧!我们都帮你占好座位了!”
“哇——!你们这身衣服很不错嘛!!”
晴子兴奋的跑过来,此时水户,高宫,大楠,野间四人,穿着印有“湘北”二字的纯色t恤,头顶还带
第265章 不想留有遗憾![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