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65章 不想留有遗憾!  灌篮高手:成为篮球巨星!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65章 不想留有遗憾![2/3页]

  的夸奖着樱木,后者不好意思的挠着头,再次接住了木暮的传球。

  “眼镜君,你人真好,还陪我练习到这么晚……”

  樱木有些感动。

  “还冒着被家里人骂的风险……”

  “哈哈哈……这倒没有啦……”

  木暮笑笑,低下了头。

  “我已经高三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湘北的比赛了。”

  “如果不能打进全国大赛的话……”

  木暮抬起头,眉眼间有些苦笑。

  “后天和陵南的对决,就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听见木暮的话,樱木睁大了眼睛。

  同时,老队友赤木也深深的看了他一眼。

  木暮抱起手中的篮球,微微耸了耸肩。

  “再过三天就要引退,我不希望留下任何遗憾。”

  “……”

  听木暮这样说,体育馆的其他三人的神色都认真了起来。

  “……笨蛋,我们会参加全国大赛的。”

  “没错!!有本天才在,打进全国自然不是问题!!”

  “你的力量也是不可或缺的,木暮前辈。”

  三人认真的说道。

  “大家……”

  木暮欣慰的一笑。

  “对了对了,还剩多少球?”

  “最后44球!!”

  赤木举起了双手,几人的斗志再次点燃!

  “好!!来吧!!”

  ……

  就这样,针对樱木的投篮训练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转眼间,就来到了6月26日。

  神奈川综合体育馆,门口的人群已经是络绎不绝。

  只因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相当受众人的关注。

  湘北高中vs绿风高中!

  都不是去年的种子队,同样是一路披荆斩棘,靠着实力赢上来的队伍,也同样备受大家的关注!

  比赛场的观众席。

  “晴子妹妹!这里这里!!”

  “水户同学!大家!”

  来晚了的晴子,看着做的满满的场地正在发愁,听到有人在喊自己,转头就看到坐在第一排的水户四人。

  “快来吧!我们都帮你占好座位了!”

  “哇——!你们这身衣服很不错嘛!!”

  晴子兴奋的跑过来,此时水户,高宫,大楠,野间四人,穿着印有“湘北”二字的纯色t恤,头顶还带

第265章 不想留有遗憾![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