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5章 古川千花不好惹!  灌篮高手:成为篮球巨星!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5章 古川千花不好惹![3/3页]

  “说起来千花妹妹在这边的话,家里有人照顾他吗?”

  水户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

  “唔……说起来好像听他说过他家里好像只有千花和他在住,现在家里应该就只有他一个人吧?”

  “不过没关系,那小子就算一个人也没问题的!”

  高宫等人也竖起大拇指,表示顾辰也不是那么弱不禁风的人。

  “最好真的是啊……”

  晴子担心的叹了口气。

  那么顾辰此刻正在干什么呢?

  一个小时前。

  “……39度。”

  千花接过体温计,看着上面的数字叹了口气。

  “真是的!!明明都已经很很累了,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啊?笨蛋笨蛋!”

  千花轻轻的敲着顾辰,后者则是有气无力的哼哼。

  “千花……你不去上学吗……?”

  顾辰躺在床上问道。

  “哼……家里的哥哥成这样,我哪有心情去上学啊!”

  千花生气的把脸鼓成了包子脸。

  “我准备向学校请假,今天好好照顾你。”

  “哎呀……不用了……”

  顾辰想摆手,但是浑身无力,手刚抬起来晃了两下,就又落在床上。

  “你去上学吧……我一个人在家里睡觉就行……”

  “那怎么能行!你都烧成这样了家里没个人看着肯定不行啊!”

  千花像拨浪鼓一样甩着脑袋,说什么也不愿意让顾辰一个人在家。

  “乖……听话……”

  顾辰伸出手,揉着千花的头。

  “要是你因为我请假的话,我会自责的睡不着觉的……休息不好,病会更严重的……”

  “就算是为了我……别请假,好吗?”

  “呜呜呜!哥哥你坏心眼!你这么说千花怎么拒绝……明明自己乱逞强才会是现在这样……”

  被摸着头,千花低着脑袋羞羞答答,声音小的就像蚊子。

  “哈哈哈……我已经再反省啦……”

  顾辰苦笑着,放下胳膊闭上眼睛。

  “去上学吧千花,我一个人在家里睡觉就行……”

  “嗯……哥哥你要好好休息……”

  千花乖巧的点了点头,背着小包离开了房间。

  “我出门啦。”

  小声的带上门,站在门口的千花深吸了一口气,眼神瞬间变得凶狠了起来,转身就往湘北高中走去。

第45章 古川千花不好惹![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