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61章 尾声与奖励[1/3页]
到微信群里发完红包,吴风继续操作着游戏角色不停的收割着想冲过城门口的人。
“兔哥”
老白这时候突然说道:“擂台那边的旗帜被扶贫队长带人给拿了!”
“不管他,就算让他守到10点结束,也是我们的积分最多!你们守好皇宫那里就行!”
......
随着两个行会在东门外复活的人越来越多,堵在城门口的黑手党众人的压力也慢慢的变大,好几次都差点就被冲了进来。
勉强抵挡了十几分钟后,随着一直顶在最前排的老北鼻和吴风、少女的祈祷这些等级装备都顶尖的人陆续被打回复活点,东门的城门口还是被突破了!
“散开,全部散开往皇宫方向跑!”兔宝第一时间指挥众人撤退。
“别恋战,集合到皇宫门口打!我们的积分排在第一,只要皇宫不丢,今天我们赢定了!”
离10点结束只剩下20分钟不到,这么点时间,除非另外四个行会联合在一起,不然不可能守不住。
何况傲视群雄和散人盟一直闷头打架,除了最开始锄禾带人冲了一波皇宫,后面两个行会互相打的热火朝天,都没往皇宫这边来过。
“没听说锄禾跟隔壁老六有仇啊?不然也不会联合破城门,咋就打的这么凶呢?”吴风有点想不通,从复活点出来,没急着往皇宫方向去。
反正大局已定,吴风决定再去南门那边看看。
“嚯...这么凶残的吗?”
离得远远的就看到已经有几个衣服都打没的人,还拿着刀不停的往上冲。
“什么仇什么怨呐,太残暴了!得,我还是躲着点好!”绕了一大圈,朝着皇宫方向跑去。
......
晚上10点整。
整个幻境沙巴克里的人全部被踢出地图,随即刷出系统公告:
沙城争霸活动结束,恭喜黑手党行会成为本次沙城争霸活动的获胜者,黑手党行会会长“老北鼻”成为新的沙巴克城城主。
“哈哈哈....赢了!”兔宝放声大笑,将关了两个小时的麦序全部放开
第61章 尾声与奖励[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