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章 部落果林  兽世小确幸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章 部落果林[2/3页]

  是橘子柚子一系列带皮的;兽人大都嗜甜,对偏酸的水果大都无感,不过为了生存,喜好什么的也都可以抛到脑后。

  “熊地阿哥,我们摘一些果子回去吧,我想给月萝阿麼带一点,然后试着晒一些果干,再烘一点果脯。”

  “好啊,你想要什么样的果子,我带你去摘”熊地一口答应,这正是他所希望的。早点做出来就能早点储存了。

  “就脆脆果,麻麻果,香香果,毛毛果,酸酸果,还有眼睛果吧。”鹿虎一连说了苹果、草莓、香蕉、桃子、山楂还有葡萄。

  他也很无奈,兽人大陆取名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根据水果的特性取名,比如草莓表面有很多籽,就叫麻麻果;葡萄一颗一颗连在一起,大小像眼睛,就叫眼睛果;名字有点惊悚的说。

  熊地很给力,鹿虎说的几种果子,他都摘了不少,堆在地上有不小的一堆呢,看着堆在地上的果子,鹿虎心情很美好,虽然西陆生存艰难,但还是很美好的嘛,最起码水果自由不是。

  “鹿虎,你等我一下,我回部落拿兽皮。”鹿虎还在发愁怎么运回去的时候,熊地已经行动力很强的往部落走了。

  “兽皮?”鹿虎疑惑,这时候拿兽皮干啥,看到林子里手拿兽皮兜水果的族人,鹿虎悟了。

  好吧,那他就只能等着了。

  片刻,熊地就赶了回来,他怀里抱着个大兽皮,显然是用来运输果子的。

  鹿虎帮着把果子放到兽皮上,熊地一兜把兽皮背在了身上,兽皮硕大,清瘦的少年背在身上显得有点可怜。

  “走吧”熊地对此倒是接受良好,毫不费力的样子。

  鹿虎那句帮忙就咽在了肚子里。

  两个人加一个兽皮包裹又沿着来路回了部落。

  回到山洞,鹿虎连忙把熊地背上的包裹卸下来,打开一瞧,好家伙,果子坏了个七七八八,只留了十几个完好的,两个没采集过的幼崽面面相觑,有点不知所措。

  到底是鹿虎见识多,一拍脑门,我忘了,有些果子是不能挤压的,更别说他俩走的还那么快,包裹一颠一颠的,可不就砸坏了吗。

  熊地也有些无语,只顾着方便拿了个大兽皮,现在好了,果子也坏了,兽皮也脏了,回家还得被阿父揍一顿。

  鹿虎看他这大“兄弟”有点沮丧,连忙安慰:“没事没事,破了的果子我们做果酱,等下我们再去果林摘。”

  “果酱,是吃的吗,也能保存很久?”

  “是啊,不过果酱保存不了太长时间,但是七八天还是可以的。”

  熊地有

第4章 部落果林[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