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9章 我有个朋友,只想拿分红的那种  民国:你个染厂掌柜比军阀还狠?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9章 我有个朋友,只想拿分红的那种[1/3页]

  “卢先生,陈先生,我是东亚商社的三木,受社长的委托,前来洽谈你们大华染厂下一批订购坯布的事宜。”三木进入办公室说一句话一鞠躬。

  陈六子不是第一次见识日本人,不过对他们这种说句话一鞠躬还是觉得好笑。

  “怎么好意思让你亲自过来一趟?”卢家驹走过去伸出右手,“上一船的坯布还有不少呢!你们这次报价多少?要是价格合适,倒是可以再订购一批。”

  “这是社长给陈先生的信。”三木将信件取出来,鞠躬道。

  “一件布八十元?”卢家驹知道像是他们这样刚刚起步的小厂,东亚商社都是给的83元一件布,这算是很大的让步了。

  “是的!”三木再次鞠躬。

  “如果我们一次性购入一百件呢?”

  老吴刚想出声制止,陈六子咳了一声,脸上依旧戴着笑容。

  “贵厂能够一下子吃下一百件八百米小件的坯布?”

  “你如果做不了主,就把我们的意思带回去告诉你们社长,希望可以获得一个满意的价格,合作愉快!”卢家驹将那封信件递还给三木手上。

  “海伊!”三木鞠躬后转身离去。

  他确实做不了主,近八千元的大订单,就算是老牌染厂元亨都没有几次。

  这么个初来乍到的染厂,居然张口就要一百件,社长一定会高兴疯的。

  “东家,我们账目上现在可没有这么多钱啊?”

  “家驹,你是怎么想的?你刚才说出一百件的时候,我也不比老吴好多少。”

  “六哥还记得我那个洋行的朋友吧?他手上有一笔资金交给我吃点红利,我就想玩把大的。”

  “你可想好了?”

  “想好了!”卢家驹转身对老吴说道,“从现在开始,所有的货款尽量用银元或者黄金支付,不要再收德华银行的钱钞了,风险太大了,别到时候全都砸在了手里,没地方哭去!”

  陈六子喝了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放下茶杯

第19章 我有个朋友,只想拿分红的那种[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