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13章 撤退?  重生之我是崇祯帝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13章 撤退?[2/3页]

  晚在辽阳,一晚上消耗了二十多发!如今的弹药储备足够沈阳保卫战使用!"

  "九十多发,,"皇太极自言自语,,

  火炮这玩意确实是好,就是消耗太快了,,

  这次要是用完,那小钢炮岂不是成了废铁?这耿仲明拿着一堆破铜烂铁换了自己一个王爷的爵位?

  皇太极暗想这个买卖有点亏,不过现在沈阳城要是没有耿仲明的火炮,,那明朝小皇帝估计要狂妄到炮轰沈阳皇宫,

  那时候自己丢脸要丢到姥姥家了!

  想到此皇太极又心里平衡了!

  "大汗!末将在明军时候,经常去火器营,听他们说明朝皇帝的火炮是从南边的一个叫澳门的地方,从红毛鬼手里购置的!

  等战役结束,末将愿意为大汗去一趟南边,看看能不能搞些炮弹!"耿二愣子说道!

  "好!"皇太极满意的夸着耿仲明,连带着毛承祚,孔有德二人也是越看越顺眼。

  "大汗,大明皇帝竟然亲征,他们几万人马虽然强悍,可是劳师远征,如果咱们能把城外的人马吃掉!

  那大明朝就是纸糊的老虎了!大汗已经发布了总动员令,臣建议倾全国之力消灭他们!"

  听着范文程的建议皇太极说道:

  "如今城内人马满打满算也就十万来人,各旗经历了变动,人心不稳,这几天需要先整合各旗人马,安抚人心!

  从赫图阿拉等各地赶来的部众也需要时间,过几天等各地援军都来了,便可对这几晚明军动手了!

  耿仲明,你去轰他三发炮弹回击!告诉明朝小皇帝不要太狂了!

  注意,就轰三发炮弹就

第413章 撤退?[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