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93章 投降意愿  重生之我是崇祯帝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93章 投降意愿[3/3页]

  ,我看看明狗们放什么屁!"阿敏骂骂咧咧的让手下将明军使者请进城。

  一处简易的民房,是阿敏现在的藏身处,阿敏端坐一边喝着烈酒。看都不看使者一眼。

  使者也毫不客气端坐在桌旁,说道:

  "阿敏,如今你部已经被我大军团团包围,今天下午大军就会发动总攻,

  我大明陛下有好生之德,命我来劝你投降,否则五十门火炮齐发,城内会玉石俱焚!"

  "呵呵,都说明狗奸诈,果然不假,来人拉出去把他砍了!"阿敏呵斥道。

  说罢,两名虎背熊腰的鞑子就过来一把拖起了使者出门!

  "握尼玛!两国交战不斩来使!你们狗鞑子,踏马不讲武德"

  使者一听自己要被砍急忙怒骂道。

  阿敏一摔杯说道:"劳资没文化,可是也不蠢,你们的皇帝在京城,你踏马说是奉皇帝的命令过来,这不是放屁吗?!"

  "我们大明陛下带军亲征!如今正在城下的大营!京营那么大的帝字旗你看不到吗?京营是黑旗,只有陛下亲征才用黄旗!

  他不想你堂堂贝勒死在这辽阳城,才命我叫你投降!杀了我,你是自绝后路!"

  听到这阿敏急忙令手下把使者带了回来,

  阿敏靠近使者低声问道:

  "大明天子真是这样说的?他真不忍心我死?我若投降,大明天子怎么处置我?

  "我不知道陛下怎么处置你,我过来只是问你的意愿,你若愿投降,我回去通知陛下,咱们再进一步谈!"使者说道。

  "好,我听听大明天子的条件,若是让我满意,我今晚日落之前便出城投降!"

  "好,一言为定!"说完阿敏放了使者,使者来到城墙,麻溜的坐到竹篮里,让鞑子拉着下了城。

第393章 投降意愿[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