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93章 投降意愿  重生之我是崇祯帝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93章 投降意愿[1/3页]

  此刻在通往辽阳的路上,一支长龙正在顶着狂风艰难行军,

  没错,皇太极带着带大军正在日夜赶向辽阳城,他的正黄旗骑兵,紧紧簇拥着皇太极。

  而在正黄旗后面,却是一支汉人模样的兵马。

  以前八旗排序不说尊卑,全靠努尔哈赤根据战争形势安排,可自从皇太极当了大汗以后,很多事情慢慢都有了说道。

  现在大汗旗帜左右都是正黄、镶黄的骑兵,

  再往后是跟皇太极关系好的镶红旗的旗主忍者神龟岳托的部队。

  然后是吉尔哈朗带领的阿敏的正蓝旗部众。

  接着是正红旗代善的兵马,

  最末尾的是正白旗、镶白旗的多尔衮兄弟们。

  八旗以后才是蒙古八旗,汉军八旗,,

  可是,,现在,有一支三千余人的汉人骑兵,却紧紧排在了正黄旗骑兵之后,

  没错,正是那支皇太极组建的投降明军组成的火铳部队,

  这些人一经加入火器营,便被皇太极抬旗,赏了土地还成了有几个奴隶的小主子。

  这待遇在明军可是八辈子也没有啊!明军连那么点可怜的军饷都发不出来,在这里不仅足额发饷,还给奴隶给土地?

  这些明军对皇太极感恩戴德,都后悔没有投降的早一些。战斗热情也不是一般的高,

  不是说他们有多么热爱皇太极,而是只要战场立功就会有更多的赏赐!

  第二天,天光大亮!一排排小钢炮就开始整齐排列,两门火炮也被安排在旁边。没一会又是熟悉的炮弹爆炸声响起!

  京营三个师的士兵这几天都比较无聊,除了来的第一天跟鞑子交过手,有些团弟兄有些死伤。

  剩下这些天里,鞑子窝在城里再不出来,他们也只能天天看着炮兵兄弟,拿

第393章 投降意愿[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