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61章 又中毒了  穿越:嫡女医妃不好惹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61章 又中毒了[2/3页]

  ,他决定等容谢本人醒过来,亲自和本人说他的病情。

  正如此想着,床上的人也有了动静。

  似是房间里的声音太吵,容谢皱了皱眉头。

  刚睁开眼睛,便注意到房间里多了道人影。

  “神医?”

  看清来人,眼前一亮,轻轻喊了一下,随即便准备坐起来。

  自沈挽歌恢复宸王妃的身份,二人已经有段时间没见面了。

  但是容谢的身体似乎真的很差,连坐起来都有些困难。

  管家见状连忙过去,将人扶了起来,温声道:“公子,您感觉怎么样?好点了没?”

  “好多了,多谢赵叔。”

  话是这么说,但容谢的脸色却着实算不上好。

  赵叔明白:公子这是又在安慰他。

  明明很痛苦,却还要安慰自己。

  “容谢的身体……咳咳,又要麻烦神医了。”

  看着沈挽歌,容谢轻声开口,声音里还夹杂着咳嗽声。

  “公子不必客气。公子上次为我说话,我还未谢过你呢。”

  上次见面匆忙,这声谢有些迟了。

  “举手之劳,神医不必挂怀。只是京城闻名的神医竟是宸王妃,倒是让我有些惊讶。”

  得知沈挽歌是宸王妃时,容谢确实很惊讶。

  毕竟沈挽歌性格随性散漫,怎么看也不像皇室中人。

  “公子说笑了。”

  沈挽歌心中曦苦。

  若能选择,她也不想做这个宸王妃。

  “好了,不说这个了。我的身体如何,心里也有数,神医不妨直说。”

  容谢淡然道。

  病了许多年,他早已习以为常。

  若非遇见沈挽歌,他真要以为自己就要这样一辈子了。

  “好。对了,赵管

第161章 又中毒了[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