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5章 谢谢,我活的很好  原神:穿越后我是提瓦特灾神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35章 谢谢,我活的很好[1/3页]

  “怎么了?”

  “病了,我请芭芭拉小姐来看过,但是也没有什么效果。”

  “苏洺会不会变成傻子啊!”

  “派蒙你在说什么!”

  嘈杂的声音从楼下传来,苏洺躺在床上,翻了个身。

  穿越前曾听过一些谣言,比如如果发现是上帝视角,能够看到自己在做什么,那么就是梦境。

  但是……

  苏洺握了握手,手心掐出来的指甲印还没有愈合。

  一切都告诉自己不是梦,那么为什么自己记忆会突然转变视角呢?

  是这个掉线多年的金手指的作用吗?

  苏洺眨了眨眼,从床上爬起来换上了一身新衣服。

  不能再想了,毕竟提瓦特没有精神病医院。

  楼下,看到苏洺下来,派蒙眼中一亮,“好点了吗?要吃点东西吗?”

  听到此话,苏洺勉强笑着点头,“今天有点力气了。”

  一旁,荧早就准备好了饭菜,“我等会儿再去找芭芭拉小姐过来看看,你这次病的太久了。”

  没去须弥之前的旅行者,或许难以想象生病这个事情。

  苏洺摇了摇头,解释道:“只是心情有些不好,不用担心,对了,我们什么时候去璃月?”

  荧看了看苏洺苍白的脸色和眼下的青黑,说道:“赶在请仙典仪前就可以,你也多休息一段时间。”

  “嘿……”派蒙笑眯眯的说道:“毕竟蒙德城来了一位大商人嘛!拿甜甜花换摩拉诶!”

  苏洺微微一怔。

  等等!

  这说的好像是我的好大爹?!

  可是原素烘炉和立本爹,这不妥妥的是1.0的剧情吗?

  再次确定猜测的苏洺不停地在心中呼唤着不靠谱的系统,但是可惜,苏洺依旧没有得到什么回应。

  “咚咚咚——”

  屋子的门突然被敲响,然后被悄悄推开了一条缝。

  “尊敬的荣誉骑士大人。”

  西风骑士站在门口,冷风顺着门呼呼往里面吹着。

  “咳咳——”

  屋内响起剧烈的咳嗽声,苏洺嘴里咬着

第35章 谢谢,我活的很好[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