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 51章 我们想出去  封神:开局把妲己嫁给姬昌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 51章 我们想出去[3/3页]

  兄妹一场,女娲娘娘问你意见,你应该认真的回答。”

  轩辕觉得伏羲有点过了,不该这么对女娲娘娘。

  “那要我怎么对她?

  前世我们是兄妹不假,但我一直处处为妖族,而她只为了自己的道,对妖族她是毫不关心的。

  这一世,我是人族,她是妖族,人妖对立,从妖族角度说,我们是敌对关系。

  另外,大家证道后是什么待遇?

  我证道后以我一时难以接受身份转变需要冷静一下为由把我骗到这里捆起来。

  她要是真把我当兄长,起码应该站出来反对,跟我说她争不过其他圣人。

  而她是如何做的?

  不仅不反对,还积极参与,之今从未解释一句。

  她有把我当兄长吗?

  这些年我想明白了,她只是在乎她的圣人名声,并不是在乎我。”

  伏羲叹了口气,慢慢说了起来。

  “原来天皇这些年一直都在反思啊,我们也该反思反思了。

  当年被骗到这里,后来又被威胁做些一些伤害人族的事情。

  今后我们不能再大爷圣人,而且要给人族一些指示。

  当今人皇好像获得大机缘,知晓一些洪荒的事,我们或许可以他之手破开这里的封印。

  我相信大家都待够了。”

  神农感叹,被封印在火云洞这么久,大家都想出去看看。

  “我们要不是把这个意思转达给当今人皇?”

  轩辕知道要破开封印不容易,最好里应外合,他们想办法从里面破解,让帝辛从外面破解。

  只是人间如今也不太平,不知道帝辛能不能平定人间。

  不然帝辛被诸侯牵制,没有精力从外面破解封印。

  他们不知道的是,帝辛也正有此意。

  虽然自己手下现在有了一些大罗,但靠先天灵果堆起来的大罗战力有限,人族还是需要高端的战力。

  人族先圣中,四祖,三皇都是战力强大之人五帝战力稍弱一些,但都是亚圣。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人族大能,这样强大的战力放在火云洞可惜了。

第 51章 我们想出去[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