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7章 没问题了吧  我家剑灵貌似只会奶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7章 没问题了吧[3/3页]

  欸????

  一瞬间,所有人又再次看向了说话的雅墨。

  “毕竟这可不是小问题,先不说镇上的学校有没有这个班级。

  就算有吧。。。

  他们的师资力量我也是不敢打包票的,如果出差错了又由谁来负责呢?你们说是吧?

  所以我认为最好还是去市里比较好,正好我也对那里熟。”

  呃!!!

  听言,所有人都缓缓点起了头来。

  “琳夜鸣,你果然一点用也没有。”

  “欸???”

  。。。。。。。。。。

  (隔天)

  “好!!那么,我们就出发吧!!!”

  “嗡———”

  说着,雅墨启动了车子的引擎。

  “等一下!看一下东西少了没有!!”

  苏辰星转过头,看向了身后满满的行李。

  “应该没有了吧。。。

  我艹!!我的长剑!!”

  言罢,苏辰星猛得跳下车朝着房子跑了过去。

  。。。。。。。。

  “小鬼!!你竟然把吾给忘了!!

  你是不是弱智啊你!!!”

  “哎呀。。抱歉啦,抱歉啦。。。

  毕竟正常魔出门哪会有带着长剑的,你说是吧??”

  “你这是借口!!

  不要再在这里和吾诡辩了!!你连吉他都记得住,竟然会把吾忘掉!!

  我的天啊!!!”

  “行了行了!!

  别叭叭了!!下次不会忘了!!谁叫你连个刀鞘都没有我也不好挂啊!!”

  说着,苏辰星打开了车门,猛得跳上了车。

  “好了。那么现在可以出发了吧!!”

  “嗡———”

  “等一下!!!”

  随着引擎声响起,红太太猛得举起了自己的手来。

  “我把药箱也带一下吧!!

  要是在路上发生什么事的话,也好处理一下,俗话说的好防范于未然嘛。。

  你们说是吧???”

  “知道了!!!红医生,别解释了快去拿!!”

  说着,红太太也跳下了车朝着诊所走了过去。

  。。。。。。。。

  “好了。。。现在!!!总没问题了吧!!!

  没了吧???没了吧!!”

  说着,雅墨痛苦的转过了头来。

  “我。。。我有。。”

  红茗汐搓着大腿,脸开始羞红了起来。

  “不是吧。。。难道说。。”

  “我想上厕所。。。。。”

第47章 没问题了吧[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